集团简介

庄宏亿轴承有限公司于1989年成立于台湾,于台湾区轴承工业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NBK品牌是由庄宏亿有限公司所制造生产,其代表了专业及高质量生产的滚珠轴承。随着不断成长的销售量及营业额,我们在中国宁波成立工厂。我们的主力生产为深沟球轴承、微小型球轴承(包含内径3mm~50mm)每年产量为80,000,000套。

为因应市场需求,我们致力于发展各个型态的轴承,以期能够提供各种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。为服务客户,我们也接受与客户共同设计生产之合作方式。

质量、技术、服务为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,今后我们将朝这目标持续前进。欢迎各界不吝指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宁波庄宏亿轴承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宁波余姚杭甬高速公路出口处,占地六万平方米。厂房五万平方米。目前已正式上线生产,现有员工1050人。

为生产国际级水平的产品,达到工业升级的目标,我们通过了ISO 9001质量认证,并配备有各种精密检验设备,力求产品质量的保证。


 

 

 

  工厂/ 宁波余姚市新华村科技工业园区B区 
  Tel:86-574-62501119 Fax:86-574-62501118
     http://www.chy.com.t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E-mail:chy@chy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