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K       回首頁公司介紹製造過程軸承相關產品介紹聯絡我們


     集團簡介

莊宏億軸承有限公司於1989年成立於台灣,於台灣區軸承工業中佔有一席之地。

NBK品牌是由莊宏億有限公司所製造生產,其代表了專業及高品質生產的滾珠軸承。隨著不斷成長的銷售量及營業額,我們在中國寧波成立工廠。我們的主力生產為深溝球軸承、微小型球軸承(包含內徑3mm∼50mm)每年產量為80,000,000套。

為因應市場需求,我們致力於發展各個型態的軸承,以期能夠提供各種適合客戶需求的產品。為服務客戶,我們也接受與客戶共同設計生產之合作方式。

品質、技術、服務為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,今後我們將朝這目標持續前進。歡迎各界不吝指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寧波莊宏億軸承有限公司位於浙江寧波余姚杭甬高速公路出口處,佔地六萬平方米。廠房五萬平方米。目前已正式上線生產,現有員工1050人。

為生產國際級水準的產品,達到工業昇級的目標,我們通過了ISO 9001品質認證,並配備有各種精密檢驗設備,力求產品品質的保證。


 

 

 

  莊 宏 億 軸 承 有 限 公 司 CHUANG HON YI AXLE CO., LTD.
  831 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大業街4號
  Tel:886-7-7885000 Fax:886-7-7886000             http://www.chy.com.t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E-mail:chy@chy.com.tw